三代头孢

想说点什么,给曾经喜欢过他的人

        犹豫了好久吧,还是想说一点什么的,短短几天我经历了过山车一样的心路历程,从开始的崩溃,到现在的平静,用了3天,这三天只睡过几个小时,12号晚上去吃肯德基之后就一直没吃饭,抖音快手全部卸载,连点淘都卸载了,微博卸载下载卸载下载好几次,想过几天再打开微博但是又想着去看看吧,然后跟自虐一样看着这些微博,看着这些评论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我发现,之前不追星不看微博好像是对的,因为有些人好像真的可以在屏幕后说出一切恶毒的话语,仿佛这个人是他最大的仇人,灭九族一样的生仇大恨,所以他可以这么恶毒的评价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追星,喜欢他们,喜欢到无法自拔,之前一直是喜欢二次元的,动漫啊,小说啊这些,20多岁了,不知道怎么玩微博,不怎么刷抖音,但是为了他们开始玩超话。(虽然到现在也没怎么玩明白)为了他们第一次开始买所有能买的他们代言的产品(自己能力能买到的代言都买了)护肤品,零食,杂志,面膜,真的第一次这么喜欢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2月上山,本来是看抖音上有人推荐山河令才开始看的,结果就喜欢上了,从角色到真人,喜欢的无可救药,5个月的时间,看他们爆红,看他们遭受舆论,715之后我以为一切都会过去了,但是,没有,进入8月之后一切就变了,疯狂的黑料舆论全都扑面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没有疫情,他可能在14号开演唱会,如果没有这件事,他可能已经发布自己喜欢的音乐,如果没有这件事,他可能在下个月就进组拍戏,但是没有如果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太执拗了,不听劝告,在之前就有人提醒过他,但是他不听劝,他根本没有什么政治敏感度,他身边的一些朋友也是,总以为身边都是好人,他太蠢,太直了,他总以为在这之前他很糊,但是因为糊所以就可以不记得自己是公众人物吗,就可以发表不合适的言论图片吗,不可以,他嘻嘻哈哈的去参观靖国神社,在那拍照并发出来,这就是错了!国家尊严民族底线不容触碰,很喜欢他,但我更爱这个国家,我生长在这,享受国家给我的一切,所以,他必须为自己的所做所为付出代价,封杀,退圈!

        但我还是想说,谢谢你把阿絮带给我们身边,山河令是我们的春天,也是你的,所以,哲瀚,好好反省, 谨言慎行,好好补课,以后好好生活。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